Friday, July 29, 2011

北海华春园+Manhattan Fish Market

14062011

三朝回门那天,本来应该是妈妈会煮一顿给归来的女儿和女婿吃,
不过我妈妈太忙了,就到外面吃咯。
去北海Raja Uda, Petronas 油站旁的一家餐馆吃饭,
没有记错的话,那家餐馆叫华春园,
我以前industrial trainning的时候,很常和爸妈来这家餐馆吃饭的。

8个人,叫了几道菜

傍晚的时候,就给外婆赶我走了,哈哈。
老人家说,三朝回门,要在日落前回去,不可以呆在娘家哦。
和老公带妹妹到ayam mas打包晚餐给家人后,我就和老公走咯。

可是我们没有回家啦,反而约了朋友吃饭唱k去。
结果朋友选中了 Manhattan Fish Market

刚好有promotion,就去吃咯

我们八个人,刚刚好。

每人一杯 Tropical Breeze

汤,可以选择2种口味, Seafood Chowder 或 mushroom soup
我和老公当然各选一个口味咯

八个人可以叫4个starter,刚好有4种选择,当然一样一碟

Fried Manhattan Fish 'n Chips with Chips

Grilled Catch of The Day with garlic Herb Rice

这餐吃到超饱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啾啾出世啦 - 第四个月的事 - 四個月收涎仪式

3 months old vs 4 months old 去了托儿所一个月,基本上都没什么问题,就是头顶上有cradle cap, 我就在那些有头皮的部位抹上椰子油,等一会儿才帮她洗头洗澡。由于不敢刮,就只有每天都抹了再清洗。过了一两个星期,每次都是一点一点的 慢慢脱落。知道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