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15

皮皮40周了+第十四次政府产检 (预计40周)

皮皮40周了

01/05/2015
刚满40周,皮皮一点要出来的意思也没有。

知道外头一定大塞车,老公也懒惰出门,就看看家里有什么。。。结果当然是罐头餐


下午jgjp 来我们家坐坐,顺道带来了去韩国的手信。
jp 送了我一条有蝴蝶图案的紫水晶吊坠的项链,忘了拍照。
还有这些吃的 ,有我和老公都很想念的起司泡面,呵呵。


还有一瓶 DOM,还附送两瓶迷你版的,很可爱的说。


晚餐就和jpjp出门,和他其他家人吃饭,过后还去他表姐家坐坐。
结果他们还提起满月送的礼盒,才想起我们还没有预算要几多呢。。。
之前筹备一大堆生产前的东西,现在也要开始筹谋生产后的事项了,还真的忙不停。


第十四次政府产检 (预计40周)
02/05/2015
开始政府的每日产检,就一贯的验尿、量体高、体重,检查肚子和宝宝心跳。一切正常,护士说宝宝的头,已经转下,可是还很松,所以应该还没有ready咯。。。
其实出门前,去了一次厕所,发现有一点褐红色的粘液。去到KD要验尿的时候,也发现尿液有褐红色的,不过护士没说什么。可能她没注意到吧,不过我自己有跟他说我前几天做了内检,不是到是不是那时候弄到,所以才这样的。

回到家吃个早餐



又在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啾啾出世啦 - 第四个月的事 - 四個月收涎仪式

3 months old vs 4 months old 去了托儿所一个月,基本上都没什么问题,就是头顶上有cradle cap, 我就在那些有头皮的部位抹上椰子油,等一会儿才帮她洗头洗澡。由于不敢刮,就只有每天都抹了再清洗。过了一两个星期,每次都是一点一点的 慢慢脱落。知道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