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9, 2011

怡保-金马伦 July 2011 之 怡保光兴茶室

09-07-2011

虽然我那么多年都在马六甲,
可是和中学就认识的一班好友,
还有有时常联系,每次看到他们到处去玩,真的好想参与哦。
现在,我终于回来啦,
他们刚好也安排了怡保金马伦的2天1夜游,我当然不会错过咯。

8个人,2辆车,早上7点左右,出发咯 ^^

到了怡保,第一件事就是吃早餐,
可惜我们要去天津飲冰室没有开,和好吃的雞蛋布甸就这样擦肩而过。。
到对面的一条小街拍照后,我们就去天津隔壁的怡保光兴茶室咯。


刚刚搜寻了一下,原来对面的小巷有个传闻
对面的小巷应该就是Lorong Parlima,传说中的二奶巷
话说以前矿家和富家子弟就这这里金屋藏娇,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列,不过现在这些屋子,好像都没人住了。

好啦,不要离题了,回到我们的早餐。



看到这档子,忍不住想吃牛腩河。。

大家一起share的

rojak



薄饼


大家来到怡保都叫咖啡,唯独我和另一个好友叫了milo和teh ais,哈哈。


老公的排骨面


我的牛杂河粉


其他人都点了河粉

食物还算可以,可是没想到,怡保食物的价钱,也不便宜哦

天津飲冰室
Address: 73, Jalan Bandar Timah, 30000 Ipoh, Perak, Malays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啾啾出世啦 - 第四个月的事 - 四個月收涎仪式

3 months old vs 4 months old 去了托儿所一个月,基本上都没什么问题,就是头顶上有cradle cap, 我就在那些有头皮的部位抹上椰子油,等一会儿才帮她洗头洗澡。由于不敢刮,就只有每天都抹了再清洗。过了一两个星期,每次都是一点一点的 慢慢脱落。知道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