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 2011

KL short trip @ Aug 2011 - IKEA

老公说有几天假期,就带我和他妹妹一起去KL走走^^



路上随手拍的

29-08-2011

隔天去了ikea,和the curve


老公的 salmon


我最爱的 meatball

来多几张特写



咖啡配上肉球,好吃!!


虽然价钱也不算便宜,哈哈


这是 ikea 的战利品,
我们终于买到了coffee table拉
红色的那个是塑胶花瓶来的,我买来插我在金马伦买回来的干花拉

2 comments:

  1. 下次来找我~我住那里附近而已阿^^

    ReplyDelete
  2. 原来你住那边附近哦,那么不是可以很常去shopping咯,哈哈。

    ReplyDelete

啾啾出世啦 - 第四个月的事 - 四個月收涎仪式

3 months old vs 4 months old 去了托儿所一个月,基本上都没什么问题,就是头顶上有cradle cap, 我就在那些有头皮的部位抹上椰子油,等一会儿才帮她洗头洗澡。由于不敢刮,就只有每天都抹了再清洗。过了一两个星期,每次都是一点一点的 慢慢脱落。知道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