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5, 2011

KL short trip @ Aug 2011 - 2011 KLCC 海外华文书市

吃过点心,就和老公去KLCC,我要去书展啦^^


家公就把我们送去地铁站

逛了几个小时的书展,老公说要去Sg Wang,
好咯,提着书,懒惰走也懒惰挤巴士,
公共假期,外劳可是多到吓死人
所以我们就打的去

老公说很累,要找地方坐坐休息,
就去了A&W



他选了hot dog套餐
我不是很饿,就没有order多的,
那个ring fries哦,在我看书的时候,给他一个人干完。。。
一条都没有留个我,哇哩勒,我没说就没有留给我。。。

这些就是书展的战利品




全家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啾啾出世啦 - 第四个月的事 - 四個月收涎仪式

3 months old vs 4 months old 去了托儿所一个月,基本上都没什么问题,就是头顶上有cradle cap, 我就在那些有头皮的部位抹上椰子油,等一会儿才帮她洗头洗澡。由于不敢刮,就只有每天都抹了再清洗。过了一两个星期,每次都是一点一点的 慢慢脱落。知道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