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11

怡保-金马伦 Aug 2011 之 Cactus Farm

吃完下午茶,还有时间,就到 cactus farm去

上次去的时候,我注意到这里有很大的停车场,
很方便,就提议去这里看看
反正外婆很爱看花草树木的,哈哈


旁边是这条九曲十三弯的路,上次旺季来的时候,
还在这里塞车塞好久哦





很大朵的花



如果我买回来的花,他们应该很快就归西了,哈哈


天堂鸟




新鲜草莓


现在的仙人掌还真多款式







过后阿姨妈妈在这里买了很多花,哈哈,
影响中有海芋,驱蚊草,
而外婆列,在我的怂恿之下,买了6盆小仙人掌,娃哈哈哈
其实是我自己喜欢,不过反而怂恿外婆选的。

记得那天其他人都自己走动看花选花去,
我就牵着外婆(其实是她抓着我的手拉)慢慢看。
外婆已经年迈,在外面走动的话,都一定要人扶着。
而且他的无情力,还真大,哈哈,把我的手抓得红红的,
阿姨一直叫他不要抓我得手臂,轻轻牵我的手就好,
可是我坚持不要紧,让外婆抓,好让他安心慢慢走.
其实已经没有很常陪外婆了,难得可以跟她出门,
就算抓到红红,也没关系。
希望还有很多机会带外婆再次除外走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啾啾出世啦 - 第四个月的事 - 四個月收涎仪式

3 months old vs 4 months old 去了托儿所一个月,基本上都没什么问题,就是头顶上有cradle cap, 我就在那些有头皮的部位抹上椰子油,等一会儿才帮她洗头洗澡。由于不敢刮,就只有每天都抹了再清洗。过了一两个星期,每次都是一点一点的 慢慢脱落。知道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