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 2011

北海Apex Coffee & Fresh Fruit Tea Creative 鲜茶工坊

06-08-2011


之前在 Everday Coupon 买了便宜的固本,
北海Apex Coffee的 Black Pepper Chicken Chop 一份才RM5.90,
刚好那天老公和他小学同学约了在那边聚会,当然是跟着去把固本用掉咯。


两个人点了一杯水,忘了叫什么了。。。
喝起来有点像Ribena那样,甜甜的



这就是5块9的鸡扒拉
我觉得还好而已咯,那个黑胡椒酱有点过咸


朋友的快熟面


朋友老公的nasi lemak


老公和他小学同学叙旧,我就打开电脑上网。
刚好有姐妹在网上,闲聊之下知道我人在北海,
就说过来找我,哈哈哈。
所以和老公说,我过去隔壁的Fresh 鲜茶工坊去


我点了梅子口味的绿茶,不错喝


刚好前几天是我姐妹的生日,他说他想吃大阪烧,
就当作他生日蛋糕好啦,哈哈哈哈。
不过很久过后,我们有买真的生日蛋糕跟他庆祝啦。

Apex Coffee
2, Lorong Teras Jaya 8
Pusat Perniagaan Teras Jaya
Butterworth, Penang 13400
04-329 7777


Fresh Fruit Tea Creative
No.6 Lorong Teras Jaya 8,
Kawasan Pernigaan Teras Jaya
13400 Butterworth.
Tel: 016-4120372

2 comments:

  1. 跟我那天去吃的一样哦,呵呵呵,我们都疯狂的在买everyday coupon =。=

    ReplyDelete
  2. 哈哈哈,我最近收敛了,给老公念,没有买料。。。

    ReplyDelete

啾啾出世啦 - 第四个月的事 - 四個月收涎仪式

3 months old vs 4 months old 去了托儿所一个月,基本上都没什么问题,就是头顶上有cradle cap, 我就在那些有头皮的部位抹上椰子油,等一会儿才帮她洗头洗澡。由于不敢刮,就只有每天都抹了再清洗。过了一两个星期,每次都是一点一点的 慢慢脱落。知道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