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2011

选 AD 婚纱礼服记

本来约定了要在08-04-2011 晚上去试婚纱的,
可是老公婆婆突然离世了,我们当然要赶回去奔丧。
给我的SA打电话,取消掉appointment,
也不知道几时有空才能去试衣了。
和老公讨论后,只有3个方案,
就是我要另外抽时间回去试婚纱,
或者等我正式搬回去才去选,不过那个时候应该很靠近我们结婚的日期了。
不然最坏的打算,就是选那些我拍照的礼服咯。

结果呢,我们却有了方案4,就是奔丧完毕,我跟老公回去,过后自己再回工作岗位去。
只有一天的时间,如果能试到婚纱,我就不用再烦恼。
09-04-2011,回程的时候打电话给SA,希望她可以让我去试婚纱,
虽然知道他们已经fully book,可是依然希望可以给我去看看也好。
经过几次的沟通,终于confirm可以去选了。
所以敲定了 10-04-2010 下午 去试婚纱咯

开始先看礼服,我可以选2件礼服。
本来心里已经盘算要选一件红色,一件紫色。
所以剔出其他颜色,很快就选了几件。
SA 还帮我找了一件浅褐色的,款式很漂亮,可惜颜色这一方面,我已经有点想filter掉了。
可是试一试也无妨拉。
也忘了我选了多少件晚装,只记得有一件我看到很喜欢的紫色礼服,腰间有漂亮的蝴蝶结,
可惜穿在我身上,老公直接说不好,哈哈哈。
还有一件深红色的,穿起来也 so so 而已。
那件浅褐色的,就ok, 可惜就是颜色不对我胃口。
还有一件浅红橙色,看起来很高贵一下,我穿上也ok,就pass咯。
到过后,SA帮我挑一件深紫色,穿在身上还真的不错哦。
就这样,没有难度的,选了两件晚装。

选白纱就有点头疼,只能选一件,
而且也没有看到纯白色腰间系红蝴蝶结的。。。
所以左看右看,挑了几件,SA也帮我挑了几件,
有托尾的,cancan的。。
有几件穿在身上,老公直接out掉。
最后有两件can can的 要抉择。。。
一件特别在有公主袖,可以用来遮我的麒麟臂,裙摆有些褶皱,布身比较亮面一些,可是看起来不是很纯白色。
另一件裙摆很特别,前面中间有褶皱,有薄薄的金色花花外层,最喜欢的是纯白色的。
当然我选择了后者,纯白色才可以和我姐妹们的鲜红色有强烈对比啊 ^^

老公在我试婚纱的时候,也没有闲着,
他自己去看看新郎的礼服,
还自己选了一件紫色的外套衬我紫色礼服咧,
过后还说要选一件白色的。。。可是想起他穿白色礼服的婚纱照,
我想,还是不要好了,他不太适合白马王子造型拉,哈哈哈。
结果就选了一件黑色外套,旁边打直还有黑色的lace。。。
我就笑他,不是说不要蕾丝的吗?他说外套没关系,不要白衬衫领口有蕾丝就好。
好啦好啦,他喜欢就好。

就这样,敲定了AD的礼服 ^^

1 comment:

啾啾出世啦 - 第四个月的事 - 四個月收涎仪式

3 months old vs 4 months old 去了托儿所一个月,基本上都没什么问题,就是头顶上有cradle cap, 我就在那些有头皮的部位抹上椰子油,等一会儿才帮她洗头洗澡。由于不敢刮,就只有每天都抹了再清洗。过了一两个星期,每次都是一点一点的 慢慢脱落。知道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