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9, 2011

29042011 心情小记

今天是我阿爸的生日,刚过12点就给他打电话,
祝他生日快乐。
阿爸还以为我有什么事,那么夜还给他打电话。
哈哈,吓到他一下。

还有一个半月,就是婚礼了。
而我也将在下个月正式离职,回到家乡去,重新开始新的生活。
在这里工作好多年,真的万般不舍,
好多好朋友,好多美好的回忆。
放弃这份工作,也不知道是不是好事,
不舍得这份安逸又高薪的工作,
更不舍得和同事之间的好感情。
万般不舍,也要离开。。。
在倒数我婚礼前,我会先倒数离开好友们的日子。。。

2 comments:

  1. although you are going to leave, and we are all very she bu de you, but i am sure the friendship is there will still be there no matter how... it is in heart, not with the distance :)

    ReplyDelete
  2. true, as FB always keep us update, LOL

    ReplyDelete

啾啾出世啦 - 第四个月的事 - 四個月收涎仪式

3 months old vs 4 months old 去了托儿所一个月,基本上都没什么问题,就是头顶上有cradle cap, 我就在那些有头皮的部位抹上椰子油,等一会儿才帮她洗头洗澡。由于不敢刮,就只有每天都抹了再清洗。过了一两个星期,每次都是一点一点的 慢慢脱落。知道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