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2010 我和凡纳比颱風有个约会 (台中-南投-台北之旅)- Day 08

Day 08 台北市-桃园机场-LCCT


早上9点多10点才梳洗完毕,去永和吃早餐
不是很记得永和在哪里了,只记得前几天又看过。。。
结果就没有看好地图就出门,出到外头,Tyrone问我在那里,我就开始被他碎碎念。。。
还好,走了几步,就看到在招牌
没有记错的话,就在阜航旁边的巷子,后头一点。。




点了一杯冰豆浆 NT 18,馒头夹蛋 NT 22,鲔鱼蛋卷 NT 26

过后我们在这里附近的小7,换取了小叮当的时光机,
之前问了好几家都说缺货了,还好最后一天在这里换到。
最最幸运的是,Tyrone随机的抽到了他最想要的蓝色小叮当^^


回到hostel, 收拾好习惯里,准备check-out了。
冰箱里的食物,也要记得拿走。
这杯布丁,其实是之前去马辣吃到饱的时候,吃不下,被Tyrone偷偷带走的。
哈哈,当然带不回来,就是直接吃掉咯。
过后惊为天人,超好吃的布丁。下次要去买来吃^^
没有错的话,小7好像有卖。


1130 退房后,我们就搭捷运从善导寺去台北车站,
这次不能走了,拖着那么多行李,要命咯。

1200,我们就到kmall去吃个午餐。
是的, Tyrone之前等我的时候,看到一家牛排店,
不去吃的话,恐怕他会带着遗憾上飞机。
所以我们就到kmall去咯。


就是这家,胡椒厨房
店员看我们那么多行李,帮我们把行李寄放在柜台,好让我们可以舒服用餐。



叫了一份特选黑胡椒牛排 NT 320,套餐的话还有迷你沙拉,白饭,和一杯饮料。
我叫了可而必思,好像是一种乳酸饮料。
不过Tyrone好像不是很喜欢喝拉。哈哈。


餐厅最低消费每人 NT40,我不想吃,所以就叫了一杯抹茶ice cream,刚好NT 40


帐单

吃了午餐,我们就到台北车站去咯。



在捷运站口,退还了悠游卡,还剩下NT 182。
其中NT20是服务费。
所以我们在台北的交通费就是 NT 400 - NT 182 = NT 218

过后经过康是美,看到我的心机面膜,买一送一。。。
结果就是败下来

我的心机 NT 29 x 20, 买一送一 NT 290
我的美丽日记,NT 199



看到这个卖便当的,我被小吊饰吸引到拉。
就跑去买个便当。
排骨便当 NT 80
排骨便当吊饰 NT 79


买了便当,我们就到搭客运的地方去。

刚好国光客运有车要出发了,我们就顺利地搭上客运,NT 125 x 2
1320出发到机场。

1410,客运到了第二航厦。
退还宝贝机前,打了电话回来马来西亚给妈妈,交待说我要搭飞机咯。
哈哈,反正还有剩下一些余额嘛。
退还宝贝机,就快快准备出境咯。


出境区在3楼


看看指示牌,我们的班机和柜台资料


结果大排长龙。。。


四个人的行李


两位同伴女生的行李 25.4kg,我和tyrone的行李 33.7kg
还好一起check-in,不然,我就要被罚款咯。


寄放了行李入舱,我们就在这里出境咯



没有时间慢慢逛了,就直接走到我们要登机的出口


出口旁边刚好还有印章可以盖,
可惜是自动贩卖邮票和明信片的机器在维修,不然就可以在这里寄卡了


这就是我们要搭的飞机


有再排队


回程的时候,我们一行4人,都被分派到不同座位。。。
还好坐我旁边的阿姨说,他比较喜欢靠近外面的位子,Tyrone的位子正好就在旁边的,
就问了阿姨要不要换,过后就皆大欢喜咯。
我可以坐窗口旁,Tyrone可以换过来,太好了。


飞机 1550 准时起飞



有没有好奇我的排骨便当几时吃掉了?
是的,一路从台北车站到机场,我都没有机会吃。。。
还真怕过海关的时候会被截住。。结果没有哦,
我顺利把便当带上飞机,哈哈。
也好,反正我只订一个餐,Tyrone就可以不用order了。


又再吃饭看戏


吃完饭,还有甜点。
这个是买凤梨酥的时候附送的,忘了叫什么咯,不过很好吃。


过后听到有吵杂声,好像是有人跌倒了。
不过我没有过去看啦,帮不到忙就不要过去鸡婆。


看着窗外渐渐暗了,过后也昏昏的睡着了。


醒来的时候,外面已经乌漆麻黑的。


2025 降落了,拿行李的时候很多人。。。


Tyrone在拿行李的时候,我到 duty free的商店,
买了一盒香水给自己还有两盒香烟给老爸。

过后,就入境了。

其实我们在机上还遇到中学同学,他和我们同一班机出发到台湾,同一班机回来。
可是去的时候没有看到他,回的时候在机上遇到了,哈哈,还真有缘。
排队入境的时候刚好也在一起排队。
我们排队入境用自动门,竟然还慢过给海关人员检查的。。。

这样,就完成了2010之旅。
虽然这次行程大幅度改变,可是也让我们走了比较轻松的行程。
台湾,还有下几次哦!!

第六天花费:
冰豆浆 NT 18
馒头夹蛋 NT 22
鲔鱼蛋卷 NT 26
胡椒厨房 NT 396
康是美 NT 489
排骨便当 NT 80
排骨便当吊饰 NT 79
国光客运 NT 125 x 2
=============================
total NT 1360

9 comments:

  1. 小叮当时光机素蝦米來的?
    那盒便當可以帶上飛機吃喔?
    那麼棒的旅行結束後,心情會有點失落呵。。。
    期待你們再次出發!希望我和小晴也可以再出發!加油!

    ReplyDelete
  2. 晴妈,那个阿,是一只笔啦,小叮当的头可以按出时间,反射在墙上的。下次跟Tyrone借来拍照给你们看吧。^^
    便当我不知道能不能啦,不过没有人管我,都带上飞机,就吃咯。
    是有点点down咯,回来都不知道等几时才有得去。。
    你注意看看air asia,可能很快就可以出发咯。

    ReplyDelete
  3. 不懂几时可以去台湾。。。看到你的游记让我有冲动哦

    ReplyDelete
  4. 我也刚回来。。可是很不幸运。。扭伤了脚。。

    ReplyDelete
  5. 仪仪妈,台湾很适合我们去拉,语言又通,又可以买很多东西。
    看到AA便宜,记得买票哦。

    mey,还好吗?要多休息哦。

    ReplyDelete
  6. frida,你们不是4人行吗?为什么有时候又你们两个人而已??被你的吃到饱吸引住了!

    ReplyDelete
  7. ding, 我们有分开走走啦。

    ReplyDelete
  8. 你好,
    無意中看到你的遊記,真是非常詳細.
    對我四月底的台灣有很有幫助.

    thank you lah~~~

    K.H.
    Singapore

    ReplyDelete
  9. KH,希望你可以有个愉快的旅程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