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3, 2016

皮皮的生日会 - 1 岁

之前一直挣扎,要不要帮皮皮搞个生日会,虽然明白他一定不会知道发生什么事情,
不过,想说长大后他也会看回照片了解呀,就开始筹备他的第一个生日会。
决定选了劳动节当天搞,因为大家都假期,所以比较方便。不过问题就是场地比较难预约。
最后落实麦当劳早上到中午的时间有空档,就直接下订预约了。
其实麦当劳的生日配套也蛮便宜的,最低只要购买10 套Party Packs (每套只要RM6.90而已),就可以预约场地1个小时半。
由于我不确定到时候有几个小朋友来,也不懂大家要吃什么,就干脆不订食物,只买10个party packs.
不过后来推出 angry bird的happy meal,我还特地打电话去要求留十套给我。结果过后竟然状况百出。。。
首先是生日会前一晚打来说double confirm,不过从谈话中我猜有double book的情况出现了。
然后,当天到会场,果然是double book, 不过由于是我先订了,所以可以用房间。
(不过我过后觉得,用外面更好,因为他们double book的情况下,把整个二楼关闭,而且如果用外面的地方,比较大,而且变相的变成没有时间限制咯。。。)
再来就是,那个angry bird的玩具竟然没有了。。。明明人家打电话来确认的时候还说有的咧。。。跟工作人员说,还硬掰说那是angry bird玩具。。。是以为我盲的吗?算了,没有也一样要继续。
事后我们都觉得,麦当劳是不错,不过就是时间短了一点,虽然我请很少人,不过都不是很有时间和大家聊天,有些朋友都是自己招呼自己,真的很不好意思罢了。
好啦,罗嗦了一堆,就献丑一下我没有什么天份的摆设。话说,那天还是kelam kabut,搬了一大堆东西去麦当劳的呢。

决定办生日会,还有落实主题后,先筹备的是回礼。哈哈,因为我认为收到礼物会很开心,所以我就想要送给小朋友礼物。
最经济的,当然去淘咯。
先淘了小包包还有文具袋,在本地的超市买了糖果和牙膏。
其实我也有淘了其他的叮当主题的零食,不过生日会过后才送到,所以就白费了。


摆着一堆happy meal和回礼包





爸爸妈妈也穿着叮当的衣服哟


这个蛋糕,看到都伤心。。。不是很漂亮咯。。。


这些就是皮皮的生日礼物咯,谢谢各位公公婆婆叔叔阿姨拉




过后,在皮皮生日正日当天,还在托儿所办了第二场生日会咧。哈哈哈,很夸张吼。

托儿所那边很多小朋友,所以我也准备了一大堆。


比较大的孩子给零食,其实我本来打算托儿所那边的主题要做mickey的,不过最后还是用上之前生日会剩下的道具,就变成campur campur了。。。。


和皮皮一起在幼幼班的就给文具和小鸭子


话说当天我和皮爸都请假了,送了他去托儿所后我们去拍拖看电影。
看完电影才去托儿所跟他庆祝,本来以为要自己布置的,怎知道去到的时候,院长都帮我们弄美美了,还另外买蛋糕给皮皮咧。
搞到我买去的蛋糕就送给老师们吃好了。


小寿星很enjoy的坐着看哥哥姐姐表演唱歌跳舞


不知道小朋友看到没有有很想要咧?


4 comments:

  1. 原来只要买10分happy meal 就可以在McD办生日会!记下来了!
    小翰拿到青色小鸭子,不过哥哥玩比较多,文具我收起来了,不然哥哥会霸占了,呵呵。。

    我想小孩们看到party pack都会很开心!可是哥哥六月生日的时候,我问了他好几次要不要在学校庆祝生日,他都很肯定的说不要!所以就没有办生日会给他咯。。

    皮皮很可爱,看他坐着很享受!

    ReplyDelete
    Replies
    1. 很便宜hor? 我也以为会贵,那天差不多有25个大人,5个小孩,吃到来也要300多就可以买单了。比起做自助餐或是去cafe搞,算是比较经济了。不过最好其实还是去托儿所,因为有他们自己的朋友咯。
      哎哟,我应该拿多一份文具给哥哥,那样才不会争。

      其实他可能是害羞咯,他生日那天我跟他说生日快乐,他好像假装听不到然后转头和朋友玩,所以我猜他不要大家知道那样。不然就是怕妈妈花钱买礼物给大家,有时候小朋友会有很多想法是我们不知道的。

      皮皮那天竟然可以坐很久,都不去碰那个蛋糕,我还真怕他一下子把蛋糕砸了。不过还好是他过后用手指戳一下,然后我们就让他舔一舔那个cream罢了,哈哈哈。

      Delete
  2. 我也是帮小小妹在麦当劳搞了生日派对以后才觉得,再麦当劳办派对好好哦,有冷气,大家凉凉的,加上有独立空间,大家要聊天聚会也是比较集中的,最重要是,只要10份happy meal就能租个场地了,真的是蛮实惠的。。。。皮皮的小叮当主题好可爱,妈妈很有心思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就是去你家看你帮小小妹办的派对偷idea,过后才想去麦当劳的。你这个哎呀妈妈也是很有心咧。

      Delete

啾啾出世啦 - 第四个月的事 - 四個月收涎仪式

3 months old vs 4 months old 去了托儿所一个月,基本上都没什么问题,就是头顶上有cradle cap, 我就在那些有头皮的部位抹上椰子油,等一会儿才帮她洗头洗澡。由于不敢刮,就只有每天都抹了再清洗。过了一两个星期,每次都是一点一点的 慢慢脱落。知道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