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9, 2012

烤箱出售

有没有人要买烤箱啊?

有興趣的朋友可打016-4427558 洽詢 .

1.STEAM OVEN 是國際牌(Panasonic)NJ-993,日本原裝進口.






2.MIRCOWARE OVEN 是AMWAY限定的型號,市場沒賣的.今年1月購入.




3. 一次買2組的朋友卖家送他 KITTY 餅乾組.



p.s.这两架烤箱都不是我的哦,只是帮朋友找买家而已,如有什么问题,麻烦自己和Ms.Keong 谈哦。

2 comments:

  1. Is the steam oven still available?
    I just wonder is that the hand phone number available? seems like missing 1 digit.
    Thanks

    ReplyDelete
  2. oops. sorry, the number is 016-4427558

    ReplyDelete

啾啾出世啦 - 第四个月的事 - 四個月收涎仪式

3 months old vs 4 months old 去了托儿所一个月,基本上都没什么问题,就是头顶上有cradle cap, 我就在那些有头皮的部位抹上椰子油,等一会儿才帮她洗头洗澡。由于不敢刮,就只有每天都抹了再清洗。过了一两个星期,每次都是一点一点的 慢慢脱落。知道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