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悠游长假完毕

今天是我放大假的最后一天,
明天开始要到新的地方上班,
还不知道会被安排什么工作,也不知道哪里的人怎样呢?
说紧张也不是很紧张,只是想要要驾30多分钟车程去工作有点懒惰。
还有每天开始要有朝9晚6的生活,会不会不适应呢?
唉,开始怀念天天籁在家的日子了啦。。。

好啦,上2个装饰失败的蛋糕来结束我的悠长假期吧 ^^
这2个蛋糕是表阿姨要来帮安亲班的小孩庆祝生日的,给我搞砸了啦。。。

第一个是奶油蛋糕,配上五颜六色的巧克力碎
其实是弟弟装饰的啦



第二个,巧克力湿润蛋糕。。。
加入巧克力香精过后,鲜奶油竟然软化,然后就打不起来。。。。
气死我了。。
结果过后给我搞到妈妈都看不下去,
跑去买了饼干和糖果来,最后就给我弄到这个猫样

Tuesday, November 29, 2011

Saturday, November 26, 2011

新家 BBQ 记

16-09-2011

新家入屋后,朋友都没有来好好参观过,
只在我们结婚的时候来,不过我都没有好好招呼他们。
所以晚上一班好友就来我们的家 BBQ。


朋友带来的 salad



我准备的 potato salad 还有意大利面



一班朋友,认识了十多年,现在还每隔1-2星期就聚一次,
生日也会找机会一起庆祝,
这份情谊还真不简单 ^^

Friday, November 25, 2011

辣椒板面

14-09-2011

午餐

15-09-2011

下午点心

16-09-2011
下午和老公出门,去吃板面
老公说他的朋友推荐的


吃了过后,还是觉得吉隆坡的辣椒板面比较好吃

KL Famouse Uncle Kin Chili Pan Mee
Bayan Baru Jalan Tengah Sherina Cafe

Thursday, November 24, 2011

Sushi King & Real Irish Pub

13-09-2011


吃了一餐失败的大餐后,老公说,带我去寿司王去慰劳我,哈哈。





吃完这个,就和老公一起去 straits quay。
有一个朋友从吉隆坡来,就约了其他朋友一起会面。


几个男生见面,我这个跟得夫人也粘着去,哈哈哈。
不过大家不要以为我那么不识趣啦,那几个也是我的好友来的,大家认识了好几年,他们也许也没有当我是女生。 




来这里,男的当然都叫酒咯


我咧,却叫了咖啡,哈哈哈


过后他们再second round,老公要驾车,喝剩半杯,当然是我把它清掉咯。

那天大家都聊了很久,好朋友聊天,天南地北的什么都聊,
有不同的意见也不必担心分拣分歧,反而有种辩论的感觉,哈哈

Tuesday, November 22, 2011

11 月 - 忙忙忙

暂时休息一下,不一味PO 之前的旧照片了。
今天就写一写心情纪事吧。

最近时间过得超快,一踏入十一月,咻的一下,就过了二十几天。
十一月头开始忙着帮弟弟筹备新店,月中就飞到澳门参加朋友的婚礼,
过后回来,又到弟弟的店忙忙忙。。

新店开了,可是还没有宣传,所以店里还是没什么客人,
虽然没客人,可是还是很多琐碎事情要搞,
要确保店里的货物都标号价钱和标签,
要教会不会用电脑的爸爸用电脑入单,
还有其他琐琐碎碎的。。
看似简单的东西,做起来,还真伤神杀时间。

明天一早又要出门,参加朋友婚礼,要从早忙到晚上去,
看来,又是超忙碌的一天咯。。。

结婚3个月大餐

前菜


鲑鱼沙拉




Minestrone Soup

主食

羊扒配可乐饼与popsover

当然还有最后的甜点

焦糖布丁


9月大餐^^



吃不完的,就成了我第二天的午餐

Monday, November 21, 2011

大餐准备篇

12-09-2011

结婚3个月,打算做一餐好一点的来吃

自己的午餐


吃完午餐,整个下午就开始在厨房忙


准备了很多材料



红酒蒜头等等,拿来腌羊扒的


准备popovers的


准备浓汤的


准备布丁的

哈哈,有没有很丰富啊?


煮焦糖,准备焦糖布丁


焦糖布丁

Sunday, November 20, 2011

popovers

综合了几个食谱而自己乱乱来的:

250ml 牛奶
150g 中筋面粉
2颗 蛋
一小撮盐

把所有材料混合均匀,放置30分钟


先把牛油放入烤模,烘热


再加入面糊


大约200度,烘烤25-30分钟。
烘烤的时候很漂亮


出炉后就扁下来了

Saturday, November 19, 2011

Whip & Cream Bakery Supplies ~ OPEN NOW

各位亲爱的朋友,Whip & Cream Bakery Supplies 终于开张大吉咯~~






地址:3832,Sungai Dua, 13800 Butterworth, Penang。
http://maps.google.com/maps?saddr&daddr=%285.446%2C+100.43067900000005%29
按 Satellite, 看到黄色屋顶吗?隔壁就是咯 ^^
(5.445983,100.430671)

https://www.facebook.com/whipncream

有空的话,记得来看看哦~~

乱乱煮-懒人罐头餐

11-09-2011
星期日,没有回娘家的周末

午餐

每次没有回娘家的周末,午餐都是快熟面,哈哈。


香肠,鸡蛋,鱼柳片


一锅面+sotong


这样就解决一餐

晚餐嘛


其实也是罐头餐
沙丁鱼+炒菜

Friday, November 18, 2011

Sunshine Market & Bayan Baru Food Court

10-09-2011
老公咳嗽很严重,咳嗽的时候还不小心闪到腰。。
结果朋友介绍到Sunshine Market楼上的药店给老板推一推

过后就到旁边的Bayan Baru Food Court吃晚餐啦



晚上老公约了朋友到QB对面的Kapitan Tandoori Restaurant去吃晚餐


nasi briyani


tandori


炒米粉,这个不是很好吃咯。。。

半夜肚子饿。。。看到马铃薯,就弄马铃薯沙拉好了

本来打算吃不完的话,可以留下午吃,
结果和老公一人一碗,就把所有的沙拉吃完了



Kapitan Tandoori Restaurant
Bayan Bay Shoplots corner lot
Solok Queensb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