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新家进度 (装电器咯)

04 Dec 2010
之前装电的人要安装家里的灯饰和电器了。。
我赶不及回去给意见,
老公就可怜的一个人去买了风扇,timer,还有一些灯饰
等我回到去,已经装好咯
大致上,装修方面已经7788咯


电门也装好了


客厅的downlight还有风扇


厨房的水龙头


楼下的厕所


楼梯旁的灯饰,老公自己选的,
他品味还真合我意,哈哈


楼上的厕所终于弄好了


终于看到我紫色的房间了
比我想象中还紫,不过我喜欢^^

5 comments:

  1. 好美的豪宅~
    可以问下大概装修多少钱吗?

    我的小小屋快好了。。想做下survey。。

    ReplyDelete
  2. eh, after renovate, your house is not small woh... haha the magic of renovation... it is so pretty now...

    ReplyDelete
  3. 月夜,什么豪宅,
    我叫它 tofu house,哈哈哈哈。
    其实实际数目我也不知道,老公搞定的,
    应该有 20-30k 吧 (老公整副身家都在这里了)
    哈哈,你的小屋那里小,我看应该和我差不多大(还是更大)

    sc, maybe is the color make you feel bigger,
    but it still tofu size, LOL

    ReplyDelete
  4. hohoho... is nice....
    home sweet home :D

    ReplyDelete

啾啾出世啦 - 第四个月的事 - 四個月收涎仪式

3 months old vs 4 months old 去了托儿所一个月,基本上都没什么问题,就是头顶上有cradle cap, 我就在那些有头皮的部位抹上椰子油,等一会儿才帮她洗头洗澡。由于不敢刮,就只有每天都抹了再清洗。过了一两个星期,每次都是一点一点的 慢慢脱落。知道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