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一段令我感动的词

高中三, 同窗的机缘安排下,我们彼此认识,你给我的第一个印象,是个敢怒敢言,大姐型的女生,我为patricia looi这个虚幻角色,就好似驻进了我的心,只属于你。我无什么需求,可是你知道吗,我都会去上你上的补习班,为的只是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可以和你在一起。大学生生活里,你我都很幸运的考上同一所大学,有你在身边,那是我觉得最幸福的时光,毕业后,你我人分两地,我会记得、想念每个和你见面的日子。经过漫长的十一年一个月又XX的日子,我始终觉得你是最好的,我,会努力记得,你要的红豆冰,是不要红豆的。

这就是他的求婚词,我是看回video,才把词拼出来的。
patricia looi,是我中学时期一个nickname,我用这个名字和他互相email了一段日子拉。
好了,广告时间:
按这里帮我投B-2一票哦 投票日期到4号12pm为止,希望朋友可以多多帮忙哦

6 comments:

  1. 仪仪妈那么迟还没有睡啊?
    是挺感动一下,所以我就这样点头了。

    ReplyDelete
  2. 这张照片就看到你的老师样了,哈哈~

    很感动的求婚,他还蛮浪漫的哦~ 而我还在等着,等等等等,等到榴莲掉了还没等到他说句让我感动而下嫁的话,呜呜

    ReplyDelete
  3. 是感动的咯...........
    哈哈,是不是二月出生的吃红豆冰都不爱红豆?
    阿米,你也来说说,你吃红豆冰喜欢红豆吗?
    好幸福的感觉哦~~

    ReplyDelete
  4. 阿米,会的啦,他那么sayang你。

    喵,是咯,我朋友也是,她也是2月,不吃红豆的。

    pynn,谢谢^^

    ReplyDelete

啾啾出世啦 - 第四个月的事 - 四個月收涎仪式

3 months old vs 4 months old 去了托儿所一个月,基本上都没什么问题,就是头顶上有cradle cap, 我就在那些有头皮的部位抹上椰子油,等一会儿才帮她洗头洗澡。由于不敢刮,就只有每天都抹了再清洗。过了一两个星期,每次都是一点一点的 慢慢脱落。知道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