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20

啾啾出世拉 Day 06

这天的凌晨依然是半睡半醒的亲喂啾啾,等到8点多,肚子饿了又再吃milo饼干。


早餐

吃完早餐,就带啾啾去医院,打算要验一下黄疸指数。本来儿科是约了隔一天才回去检查的,不过老公收到KK电话,问我们为什么还没有去KK报道检查婴儿,我看着啾啾也觉得黄得厉害,就想要快点去检查一下。不过现在covid-19的情况看来,月子中心负责人不让我去KK,她坚持我最好去私人医院。既然这样,就只好带啾啾回去班台医院咯。打了电话去医院跟儿科诊所预约好时间 ,就准备出门。

带了一些简单的东西,就带啾啾去医院。

保姆也给啾啾换了一身比较好看的衣服。


在医院检查,医生目测觉得黄疸指数有点高,不过我们没有等检验结果,医生说可以打电话通知我们。所以我们就走了。才回到中心,电话就来了,检验的结果,简直就是把我给吓慌。皮皮之前6天大也不过 222.3 umol/l,啾啾直接飙到 304 umol/l。医生还问我们,要不要安排入院。想了,我们还是决定隔天再回去医院看看。
这天就浑浑噩噩的,挤奶-喂奶-吃饭,也崩溃的哭了一下。哎,皮皮黄疸指数高的时候,我也哭过。这个小瓜也要我哭一场才可以吗。

午餐

下午茶

为了确保啾啾可以喝多多,还是挤出来给保姆喂先。

晚餐

夜宵

后来,直接拿出挤奶器,不过都快挤出不多的奶了。。。

1 comment:

啾啾出世啦 - 第四个月的事 - 四個月收涎仪式

3 months old vs 4 months old 去了托儿所一个月,基本上都没什么问题,就是头顶上有cradle cap, 我就在那些有头皮的部位抹上椰子油,等一会儿才帮她洗头洗澡。由于不敢刮,就只有每天都抹了再清洗。过了一两个星期,每次都是一点一点的 慢慢脱落。知道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