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3, 2016

皮皮出世啦 - 第八个月的事

其实皮皮已经一岁了。。。我才写道8个月。。。好多事情都错过了,唯有看照片写。不然再过久一些,更加不记得。。。


7M10D 16 Dec
又带皮皮去逛街,在daiso看到小喇叭,就买来给他当圣诞礼物。
晚上回到家,才跟老公说,这喇叭是给10个月的宝宝玩的时候,皮皮竟然自己哔的一声,吹响了小喇叭。
让妈妈我欣喜若狂,哈哈哈哈。



7M13D 19 Dec
冬至将近,就带皮皮去拜他去世的亲啊麻。这次是第一次带他去拜拜。拜完过后,就自己在车上吹喇叭给他姑姑听。


7M14D 20 Dec
皮皮第一次自己会从我的床,爬回(其实是跌回去)自己的crib


最近皮皮就是一直吃金瓜泥


7M15D 21 Dec
自己破纪录带着皮皮,一个人和他走了快5个小时的商场。


看到toy r us有促销,这个teether 还会震动的咧,折扣后价钱看起来蛮实惠,就买了下来


随便买了一些零食来当圣诞节的礼物


Aeon 每年圣诞都有特别的包装纸,这年更厉害,有袋子,直接跟包装部那边说我要分拆零食当礼包。


其实里面是这样的


这样送人,其实还挺开心的。

7M16D 22 Dec
每天皮皮去保姆那边的粮食,4罐奶+两份食物泥


其实冰箱的存货,也越来越少了


冬至那天,皮皮外婆还特地带了汤圆过来,说要和皮皮过第一次的冬至哦。


7M 23D 29 Dec
皮皮阿公最近搬新apartment,阿公一直说要带他去游泳池游水。
不过妈妈没有帮他带泳衣,所以皮皮第一次只是踏下水玩玩而已。


结果晚上他阿公阿麻还有姑姑就去买了个游泳圈给他。
过后连续两天,都带他去游水。



姑姑买给他的游泳圈还有沙滩球,不过这个泳圈有点太大了。


表姑姑孩子传过来的,刚刚好他的size。


7M27D 02 Jan 2016
自己握奶瓶


7M28D 03 Jan 2016
会爬过后的小孩果然很忙。。。。


妈妈也很忙的抓


7M30D 05 Jan 2016
发现原来皮皮又再冒出2颗下方的小牙咯

3 comments:

  1. 皮妈真的好忙呢!好久都没有看到你的部落更新了
    一段时间“不见”,皮皮又长大了不少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长大很多了,就是我抽不出时间写文。哎,不知道几时才可以写到他1岁哩。。。

      Delete
  2. 哈哈,我的进度也是很慢,纪录赶不上他们的成长呢!
    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

啾啾出世啦 - 第四个月的事 - 四個月收涎仪式

3 months old vs 4 months old 去了托儿所一个月,基本上都没什么问题,就是头顶上有cradle cap, 我就在那些有头皮的部位抹上椰子油,等一会儿才帮她洗头洗澡。由于不敢刮,就只有每天都抹了再清洗。过了一两个星期,每次都是一点一点的 慢慢脱落。知道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