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9, 2010

婚纱篇

12-05-2010 请代购帮我定购
19-05-2010 就收到包裹

从中国知名网购平台 "掏X" 通过代购帮我买回来的婚纱
在这里要谢谢一位朋友,虽然还好最后没有麻烦到你,可是依然感谢你的帮忙哦 ^^


这件买太大了,简直就会整个掉下来。。。
等迟一点请妈妈帮我看看能不能修给我。
特别鸣谢一下,是我哎呀大哥大嫂送的^^


本来说,买一件过瘾就好,
结果这个在做特价,所以,有败下来。。
过后哦,价钱更便宜,有点气到。。


打算买来注册穿的


这三件,到现在还摆在那边,
回想起来,我是不是太冲动了?


本来要买婚纱,结果还多败一些有的没的。
看来我真的是无可救药。。。。

我个人是不打算在 actual day 穿那两件婚纱的,只是手痒,想买来自己拍照而已。
我还没有到BS去看过真正的婚纱品质,所以不敢说,买回来的是好还是不好。
毕竟中国货的品质,我还是有所保留。

10 comments:

  1. 哇~好佩服你的勇气,
    刚刚上网买婚纱。
    佩服佩服。

    虽然你的婚期比我迟,
    可是你已经办的嫁妆还多过我的呢!
    其实说真的我真的不知道要办什么嫁妆哦!
    哈哈~~

    顺便通知你一声,
    我下个星期就要去拍婚纱照了。
    嘻嘻~~

    ReplyDelete
  2. 你好厉害哦!
    连婚纱。。你都敢敢婚纱败回来!
    祝福你俩新婚美满!

    ReplyDelete
  3. 哈哈,看来大家都觉得我太勇敢,是咯。。。买回来才觉得,真得很够胆死。。。第一件都不合身了, =.="
    算了啦,叫妈妈帮我改, 不能的话,就pin来pin去。
    谢谢大家的祝福 ^^

    ching,那么我会很期待你的婚纱照哦^^

    ReplyDelete
  4. 哈哈,厉害买东西哦,以后我也要这类东西,就要和你讨教了~

    ReplyDelete
  5. 你真的很卖力的去败很多战礼品哦
    但是慢慢的筹备真的好过匆忙的去准备
    虽然买了一些不必要的东西
    但是我觉得喜欢就好,嘻嘻

    ReplyDelete
  6. 阿米,不要说讨教,可以分享啦。
    你看日子了吗?

    pynn,哈哈,说到shopping,我会失去理智的。
    虽然会有争吵,不过还蛮享受筹备婚礼一下拉,哈哈哈。
    我想要有个完美一点的婚礼,1年时间,刚刚好。

    ReplyDelete
  7. frida,好漂亮的婚纱。。。
    花了你多少大洋?
    结婚真不简单。。。
    咔咔咔。。

    ReplyDelete
  8. 谢谢moon,多少钱啊。。。只能说我觉得一分钱一分货,哈哈哈。

    ReplyDelete
  9. Frida,恭喜哦!
    我羡慕你,后悔当初结婚时没买一两件来自己拍照(拍过瘾的),当然给婚纱店专业人拍也是要。

    ReplyDelete
  10. haha didn't see the other two gawns before... now baru see it here :p wear liow show me photo ah...hehe

    ReplyDelete

啾啾出世啦 - 第四个月的事 - 四個月收涎仪式

3 months old vs 4 months old 去了托儿所一个月,基本上都没什么问题,就是头顶上有cradle cap, 我就在那些有头皮的部位抹上椰子油,等一会儿才帮她洗头洗澡。由于不敢刮,就只有每天都抹了再清洗。过了一两个星期,每次都是一点一点的 慢慢脱落。知道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