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20

Colorys Wellness 孕妇按摩

对上一次去妈妈宝宝展看到这家 Colorys Wellness 帮孕妇按摩的中心,由于时间的关系没有询问更多,只是回来在面子书找到她们家的链接,就关注了一下,想说后期有需要就去按摩纾解一下。一月初的时候无意间看到他们面子书有通告关于一个月内 unlimited 孕妇按摩配套, 适合给怀孕16周至38周的孕妈咪。当然就是pm询问一下价钱咯。问了过后,考虑了一天, 就胆粗粗的下了定金,配套会在二月开始。我在一个月内,拿到了10次的预约,每次一个小时。算起来,真的很划算。



这个是按摩的房间,虽然另一边还有一张床,可是他们通常都不会一次接待两个客人。我都一个人按,没遇过和其他客人同时间的。

首先就是要剥光猪,换上纸内裤和浴袍。

她们会提供纸内裤,那个左边的是泡脚的磨砂膏吧。

换上浴袍后肚子遮不住,不过她们也提供一张毛毯来遮着。
按摩前, 都会泡一下脚。

泡好脚,就脱下浴袍,侧躺按摩。侧躺抱着那个大抱枕,真的很舒服。有好几次我都按到一半不知不觉的听着音乐睡着了。我所签的无限量配套,其实只有一个小时,基本上就是先右侧躺按摩背部和腿,左侧躺按,然后就是按头部和背后。其实有一次我加钱按多半个小时,按摩手和肚子(不过轻轻抚摸而已)。

用的都是不错的精油,没有记错的话,第一次按摩师和我介绍过,她都用佛手柑精油帮我按摩,而头部就用薄荷,有点凉凉的感觉,很醒神一下。



每次按摩完,都吃一点优格和喝一杯养生茶。

这次的孕妇按摩经验非常不错,也预定了产后按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啾啾出世啦 - 第四个月的事 - 四個月收涎仪式

3 months old vs 4 months old 去了托儿所一个月,基本上都没什么问题,就是头顶上有cradle cap, 我就在那些有头皮的部位抹上椰子油,等一会儿才帮她洗头洗澡。由于不敢刮,就只有每天都抹了再清洗。过了一两个星期,每次都是一点一点的 慢慢脱落。知道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