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8, 2020

2019 北海道游 ~ Day 08 白色恋人, 汤咖哩奥芝商店,北海道神宮神門,北海道大學銀杏大道

Day 08 Sapporo
Breakfast
Depart to Shiroi Kobito Park
"Shiroi Koibito Park (白色恋人公园): 
白色戀人工廠參觀 
白色恋人铁道火车 
皮卡迪利商店 
拉博糖果店 "
Depart to Hokkaido University
北海道大學
Lunch
Depart to Hokkaido Shrine Mikado
北海道神宮神門 Hokkaido Shrine Mikado
Dinner
Mt. Moiwa Ropeway
Stay at Sapporo

民宿吃完早餐,就出发去白色恋人公园 白い恋人パーク / Ishiya Chocolate Factory。怕停车是个问题,就早一点去,还好顺利找到停车位。
皮皮看到这个迷你摩天轮很感兴趣,我们就放了钱,给他转,过后掉了一颗糖果出来。
这是室外的花园,每个整点也有播音乐,四处的摆设也会转动。可惜我电话拍下的影片,可能太大了,以为上载去云端了,就清洗掉。结果回来在云端也看不到影片。没关系,就默默记在心里好了。



室外也有很多小小间的小屋子,可以给小朋友爬进去玩。皮皮一直躲在屋子里。

当然要入厂参观,就要买票。我们买了低价的门票参观就好。





室外还有小火车,为了陪皮皮玩,我们也只是买两张票就好。


上火车前,小孩可以拿帽子戴。就这样坐火车转一圈。


午餐就找到这家著名的汤咖哩,奥芝商店 おくしばぁちゃん. 我们等了差不多1个小时。


还好店家也有英文餐牌,我们才会点菜。

这个是老公的。

 我点的天妇罗汤咖喱



吃了午餐,就去 北海道神宮 走走,不知道当天是不是什么特别的日子,看到好多日本小孩穿着美美的和服去拜拜。



 


看完神宫,就去北海道大學銀杏大道 
 

去大学里面的便利店买冰淇凌吃

过后打算去狸小路吃晚餐,结果兜了一个小时都找不到停车位,找到的不是太远就是太贵。结果决定回去民宿附近的超商买食材,回去自己煮晚餐。



煎饺一直都是我的爱吃的,这个可以做冰花煎饺,还算成功。




过后吃不完的,还弄成宵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啾啾出世啦 - 第四个月的事 - 四個月收涎仪式

3 months old vs 4 months old 去了托儿所一个月,基本上都没什么问题,就是头顶上有cradle cap, 我就在那些有头皮的部位抹上椰子油,等一会儿才帮她洗头洗澡。由于不敢刮,就只有每天都抹了再清洗。过了一两个星期,每次都是一点一点的 慢慢脱落。知道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