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20

2019 北海道游 ~ Day 04 Biei 美瑛 (四季彩之丘, 拼布之路, 北西之丘展望公园)

Day 04 Asahikawa-Biei-Asahikawa
Breakfast
Depart to Shikisai no oka
Shikisai no oka (四季彩之丘)
Lunch
Mild 7之丘 
拼布之路 (Patchwork no Michi)
北西之丘展望公园 (Hokusei Hill Observatory Park)
亚⽃梦之丘
Ken & Marry之树, 7星之⽊ ,亲⼦之⽊
Dinner at Biei town
Depart back to asahikawa
Stay at Asahikawa


皮皮啊嫲每天给皮皮准备早餐

7Inn 没有停车场,车子都停在住宿不远的停车场。每个停车场收费不一样,妹妹和老公找到一个比较便宜也不太远的。每次都是老公放我们回住宿后,自己去取车或停车。这次大家一起走去取车。



自动付款

过后就去添油,日本加油站的油价每家不一样,我们每次都经过油站会先比对价钱。或说我用BigPay付款,结果手机app显示只有1yen,等到我回国好多天他们才显示正真的价钱,害我以为系统有问题,怕死不能回国呢,哈哈哈。



第一站,美瑛四季の丘 展望花畑 四季彩の丘.
花季过了,也没有什么花好看了。


这个本来是皮皮跟阿公啊嘛坐,买了票后,我就和老公走开了。结果皮皮哭闹要爸爸妈妈陪,结果就是我和老公带皮皮坐,兜了一圈看风景。
在这里也买了好吃的可乐饼。

午餐就找到了这家 Family Restaurant Daimaru.


本来是没有很期待,只是要叫一份有炸虾的饭给皮皮,结果那个汉堡真的很好吃。好笑的是,皮皮又再睡着了。结果老公还走了好远的百元商店去买了2个食物盒回来打包食物。



因为皮皮睡了,我们也吃的比较慢。其他成员就自己去走走。过后老公回来再载我们去和他们在超市汇合。

看到这个,糯米团雪糕加泡面??
 不过我没有买泡面, 只是买这个雪糕而已。

吃饱买够,就出发去下个景点。
这个地方,我忘了是哪里,不过看起来没有人,好像没有开放,我就和皮皮在停车场附近等,其他人怕上山坡看看, 结果他们说什么都没有,就只听了一下,我们就走了。

过后就是看一堆树。



在其中一个景点遇到台湾来的夫妇,他们租的脚车有问题,结果不会打电话回去给店家,就来问问我们可以帮忙吗。还好妹妹手机可以联络店家,我们也等到店家来到帮他们换了脚车才离开。
这个应该是亲子树,本来以为要跟皮皮一起站在旁边拍的,不过好像进不去,就远远的拍好了。

接着就是 北西之丘展望公園,就是爬上去看看风景而已。

过后就回住宿休息,再走路去Aeon,在food court吃晚餐。


食物超级大份,吃不完,打包回去。

过后再晃一圈,就回去休息了。回途经过Mr.Donut,就买了两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啾啾出世啦 - 第四个月的事 - 四個月收涎仪式

3 months old vs 4 months old 去了托儿所一个月,基本上都没什么问题,就是头顶上有cradle cap, 我就在那些有头皮的部位抹上椰子油,等一会儿才帮她洗头洗澡。由于不敢刮,就只有每天都抹了再清洗。过了一两个星期,每次都是一点一点的 慢慢脱落。知道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