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20

2019 北海道游 ~ Day 10 带着战利品回家咯


Day 10 Sapporo-KL
Depart from hostel to airport
return car at airport and check in
Breakfast at aiport
Depart from New Chitotse to KLIA2
Land at KLIA2

最后一天,前一晚就打包好行李,很早很早(应该是凌晨4点吧)起身,把冰箱要清的食物都清掉后,就出门了。凌晨的温度,吓人的低。

老公放我们和行李在机场,然后他自己去还车子。结果,他的护照没有留下,我们也不能check in。哎,唯有站在排伍的前端,等他来。还好我们也排着队等,不然,后面人潮好多哦。

把行李托运好了,就冲进去免税商店做最后冲刺,买巧克力,买酒,买买买。
 


买到大包小包的,踏上归途。

其实我出发前,已经在AA网站下单买了好多洗脸霜,在回途的时候机上领取。领取东西的时候,还附送这些折扣卷,啊,这不是又再引诱我再买吗?!!是的,我又再多买了好一些东西。

这个是之前预定的飞机餐,可以加钱加购起司蛋糕






皮皮呢,就忙着玩玩具,他可以自己发挥创意,弄了好多造型。

飞行久了,肚子也饿了,又再买飞机餐吃
 


这个最大行李箱,装满了食物饼干
 

这个是狸小路买的,办了免税。


冰山一角的手信

这个便宜又好吃,皮皮很喜欢。

这个外婆爱吃,在超市看到有便宜就买了

日本的kitkat口味,多到买不完
 

 

这次也买了很多口味的蒟蒻
 

在不同的百元商店买的小物




磁贴




药妆店买的

飞行前AA网站买的

机上拿到折扣卷,为买而买的




挑了一堆拿回妈妈家派

2 comments:

  1. 我最近很忙,都没有时间看。。。 先留个脚印,待我有时间再慢慢看!
    原本今年年尾想带孩子们出国,目前看来还是不要好了,来日方长!

    ReplyDelete
    Replies
    1. 刚好最近我比较有时间,快快把这些都快被遗忘的写下来,不然迟一点就没时间写了。
      今年covid19,把大家搞到不敢出门,大家要小心一点。我看我也是要停飞一阵子,希望以后大把机会可以出门。

      Delete

啾啾出世啦 - 第四个月的事 - 四個月收涎仪式

3 months old vs 4 months old 去了托儿所一个月,基本上都没什么问题,就是头顶上有cradle cap, 我就在那些有头皮的部位抹上椰子油,等一会儿才帮她洗头洗澡。由于不敢刮,就只有每天都抹了再清洗。过了一两个星期,每次都是一点一点的 慢慢脱落。知道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