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1, 2012

Cassis Restaurant


贵森森的餐厅,如果不是打着结婚周年纪念+有优惠固本,
恐怕我家老公还不肯带我去(其实原价的话,我自己也不会舍得去咯)
结婚一周年嘛,当然要借机庆祝庆祝一下,刚好看到有优惠,
打着57%折扣从 RM 376 折扣到 RM 160,2个人fine dining dinner
就敢敢的给他订下去。反正老公一定不会安排什么节目的,就让我决定好了。

结果哦,结婚周年纪念在周日,那家餐厅只有周末才可以用我买的固本啦。。。
加上每个星期都有节目,唯有推下推下,推到半个月后才去咯。


来,看看吃了什么好料


一去到就看到桌面就摆了两块牛油,哈哈。


这个面包哦,当侍应把它放在碟子的时候,叮的一声,
老公就眼睛大大看着我,哈哈哈,我还说,或许是侍应不小心用夹子敲到啦。。。
结果,当我们要吃这面包的时候,才发现,果然是这面包发出的声音。
这面包阿,外头可硬绷绷的,可是里面还算柔软。
说起来,和我家老公还挺像,外头看来木木地,一点也不浪漫,
不过我知道他心里很温柔,很疼疼我的拉
(哈哈,不好意思,让你们起鸡皮疙瘩了)

第一道

Melon Soup + Scallop + Prosciutto


这个。。。。汤噢。。。。 冷冷的。。。怪怪的。。。
那个scallop,生的。。。。
唉,原谅我们都不是很会欣赏咯。。。

第二道

Prawn + Prawn Emulsion + Basil


哈哈哈,看到这碟东东,还真的想要狂笑,
fine dining都是这样大大碟子,小小样的吗?
这3只虾籽,还好咯。

第三道

Chicken Breast + Brie + Honey


这鸡肉还不错,不会柴,
那块起司也好吃,蜜糖搭配起来不错哦。

第四道

Pork Tenderloin + Grapes + Hazelnut Sauce


这个榛果酱闻起来很香,配上葡萄,微微的酸,好吃哦


猪肉虽然很厚,可是里面还是粉嫩粉嫩的

第五道 - 主食

我的鱼

Grouper + Squid + Red Wine Sauce



吃起来还好啦,可惜皮有些焦焦了

这是老公的牛

Beef Sirloin + Portabello + Cheese Sauce


medium rare,还是血淋淋的 >.<

第六道

White Chocolate + Mango + Kaffir Lime and Coffee


就那么小小一片,一口就把它吃完了,哈哈哈。
不过那白巧克力还不错啦。


吃完了浪漫晚餐,我还和老公说,可以去路边摊继续了,哈哈哈哈。
开玩笑得啦,其实吃完这顿浪漫晚餐我们没有再继续吃啦。

虽然说是浪漫晚餐,可是我们吃得一点也不浪漫的,
那个臭老公都一直玩电话,还要我不停的找话题“撩”他讲话,
唉,一周年就这样过咯。还真的是跟着一个木头吃饭。。
不过还是感谢老天,让有一个人愿意陪着我。
希望以后,还可以去不同的地方庆祝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