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5, 2015

买到台湾去了 - 做月用品(二)

30/1/2015

因为喜欢乱乱在网上看,结果看到很多台湾妈妈的待产包的文章都有提到一些物品。。结果就是心思思。。刚好有朋友在台湾说可以帮我买。。所以又在沦陷下去了。。。


本来只打算买左上角的三样东西。

粉红色罐罐是生理沖洗器(用来清洗私处的小瓶子), 才NT65,不过当地邮费就是 NT60了,好像很不值得。。。
然后就是月子疏乳棒(用来按摩乳房的),一个NT365,朋友寄来的时候都没有盒子。。我还以为有说明书。。算了。上网看使用说明好了。 还有一本妈妈们都很推的一年的育兒日記(可以用来记录宝宝每天的成长的)
希望我可以有恒心写吧。。。



然后列,就给朋友怂恿说,你买那么少,寄过来运费都算了,不多买吗?
就这样。。。。继续乱看。。。再加买。。



买了2包纖Q好手藝紅棗枸杞水,每包 NT380 还有 紅豆水, NT225。这个其实是在佳礼商场看到有卖家卖,可是都好贵哦。想说,做完月子或是还没有去月子中心待在医院的时候可以自己冲来喝,就不必麻烦老公煲红枣水给我拉。至于那个奶嘴清潔刷, NT26,搭够费用来免邮费的。。。呵呵呵。

至于右边的那盒白色的是哺乳媽媽月子茶飲,NT480,还有一包杜仲四五饮,NT80。这个是我看到那位在伦敦的台湾妈妈 介绍的,据说不错哦。



Applecrumby & Fish 有送出 buds 的产品哦 ,最近也有25%折扣呢
按这里参加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啾啾出世啦 - 第四个月的事 - 四個月收涎仪式

3 months old vs 4 months old 去了托儿所一个月,基本上都没什么问题,就是头顶上有cradle cap, 我就在那些有头皮的部位抹上椰子油,等一会儿才帮她洗头洗澡。由于不敢刮,就只有每天都抹了再清洗。过了一两个星期,每次都是一点一点的 慢慢脱落。知道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