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1, 2012

Cassis Restaurant


贵森森的餐厅,如果不是打着结婚周年纪念+有优惠固本,
恐怕我家老公还不肯带我去(其实原价的话,我自己也不会舍得去咯)
结婚一周年嘛,当然要借机庆祝庆祝一下,刚好看到有优惠,
打着57%折扣从 RM 376 折扣到 RM 160,2个人fine dining dinner
就敢敢的给他订下去。反正老公一定不会安排什么节目的,就让我决定好了。

结果哦,结婚周年纪念在周日,那家餐厅只有周末才可以用我买的固本啦。。。
加上每个星期都有节目,唯有推下推下,推到半个月后才去咯。


来,看看吃了什么好料


一去到就看到桌面就摆了两块牛油,哈哈。


这个面包哦,当侍应把它放在碟子的时候,叮的一声,
老公就眼睛大大看着我,哈哈哈,我还说,或许是侍应不小心用夹子敲到啦。。。
结果,当我们要吃这面包的时候,才发现,果然是这面包发出的声音。
这面包阿,外头可硬绷绷的,可是里面还算柔软。
说起来,和我家老公还挺像,外头看来木木地,一点也不浪漫,
不过我知道他心里很温柔,很疼疼我的拉
(哈哈,不好意思,让你们起鸡皮疙瘩了)

第一道

Melon Soup + Scallop + Prosciutto


这个。。。。汤噢。。。。 冷冷的。。。怪怪的。。。
那个scallop,生的。。。。
唉,原谅我们都不是很会欣赏咯。。。

第二道

Prawn + Prawn Emulsion + Basil


哈哈哈,看到这碟东东,还真的想要狂笑,
fine dining都是这样大大碟子,小小样的吗?
这3只虾籽,还好咯。

第三道

Chicken Breast + Brie + Honey


这鸡肉还不错,不会柴,
那块起司也好吃,蜜糖搭配起来不错哦。

第四道

Pork Tenderloin + Grapes + Hazelnut Sauce


这个榛果酱闻起来很香,配上葡萄,微微的酸,好吃哦


猪肉虽然很厚,可是里面还是粉嫩粉嫩的

第五道 - 主食

我的鱼

Grouper + Squid + Red Wine Sauce



吃起来还好啦,可惜皮有些焦焦了

这是老公的牛

Beef Sirloin + Portabello + Cheese Sauce


medium rare,还是血淋淋的 >.<

第六道

White Chocolate + Mango + Kaffir Lime and Coffee


就那么小小一片,一口就把它吃完了,哈哈哈。
不过那白巧克力还不错啦。


吃完了浪漫晚餐,我还和老公说,可以去路边摊继续了,哈哈哈哈。
开玩笑得啦,其实吃完这顿浪漫晚餐我们没有再继续吃啦。

虽然说是浪漫晚餐,可是我们吃得一点也不浪漫的,
那个臭老公都一直玩电话,还要我不停的找话题“撩”他讲话,
唉,一周年就这样过咯。还真的是跟着一个木头吃饭。。
不过还是感谢老天,让有一个人愿意陪着我。
希望以后,还可以去不同的地方庆祝咯 ^^

12 comments:

  1. 这样快就一年了hor ^^ 祝你们结婚一周年快乐!!

    嘻嘻嘻,给我的话应该会续摊!!!! 呵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可能是等太就久才吃完,已经不想再吃了

      Delete
  2. 祝你们结婚一周年快乐哦

    是我的话也像仪仪妈咪去续摊!

    我很大吃肯定不能够满足我的!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
      其实最后的那几片肉还可以啦,够饱一下的

      Delete
  3. Wow!!! very high class neh~~~congratzzzz!!!

    ReplyDelete
    Replies
    1. Ya loo, quite high class, don think i will go if no voucher, lol

      Delete
  4. 哇!刚开始一看到前几道菜,我还真的在心里面说:“还真的是很fine的fine dining啊!能饱吗?”不过再看看后面还有鱼和猪肉,那么就还好。而且他们都是上菜很慢的,一样一样来,所以等到最后都饱了吧?哈哈哈。。。不过我这种粗人不会欣赏,还是多一点的分量比较适合我!呵呵!一周年快乐!

    ReplyDelete
    Replies
    1. 人家吃 fine dining就是要慢慢来,不过我也不是很会欣赏啦,我们比较适合去吃自助餐。或须这些奢侈的晚餐,久久一次咯。谢谢哦

      Delete
  5. 真的很 fine、很 high class 咯。。。
    坐在里面讲话应该会非常斯文咯,对吗?
    ^^你们吃得饱吗??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的确不敢大大声咯,
      饱就不算饱啦,吃气氛的咯

      Delete
  6. happy anniversay ^^

    吃这样的一餐,会不会不由自主地一小口一小口那样很斯文地把食物送进嘴巴里?hehe....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还好啦,最后那道甜点,我一口就吃掉了

      Delete

啾啾出世啦 - 第四个月的事 - 四個月收涎仪式

3 months old vs 4 months old 去了托儿所一个月,基本上都没什么问题,就是头顶上有cradle cap, 我就在那些有头皮的部位抹上椰子油,等一会儿才帮她洗头洗澡。由于不敢刮,就只有每天都抹了再清洗。过了一两个星期,每次都是一点一点的 慢慢脱落。知道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