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5, 2011

龙的传人

14-08-2011

爸爸妈妈带了外婆和表弟过来槟岛,到皇后广场去逛街,
本来打算到海尾去吃晚餐,可是老爸肚子饿,
就直接在QB解决晚餐好了。
这次选了龙的传人



前菜


上海小笼包


四川麻婆豆腐,老爸点的


XO酱炒澳洲芦笋


也是老爸点的北京水饺


芙蓉赛螃蟹
这个我之前看过美食节目有介绍,而且家人也没吃过
就点来试试看,结果家人都很爱哦


石锅梅菜扣肉


这个哦,本来我是要点蒸的奶皇包的,
可是侍应说卖完了。。。。
我就随口念念几句说我每次都吃不到,真的那么好卖哦。。
就退而其次,问问有没有炸奶皇包,哈哈,还好还有。

差不多吃完的时候,侍应过来问我说,
有奶黄包咯,问我要不要点,
哈哈哈,原来之前碎碎念还真的让侍应记得我要点这道哦,哈哈
既然人家来问,炸的奶黄包也不是很合我的味,所以就加点了



印象中,外婆吃得很开心,
不过问他有没有来过这餐厅,
他竟然说没来过。。
哈哈,其实啊,之前已经带他来一次了,
不过他已经忘记了啦。。。
希望还有机会,再带外婆到处去吃吃美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啾啾出世啦 - 第四个月的事 - 四個月收涎仪式

3 months old vs 4 months old 去了托儿所一个月,基本上都没什么问题,就是头顶上有cradle cap, 我就在那些有头皮的部位抹上椰子油,等一会儿才帮她洗头洗澡。由于不敢刮,就只有每天都抹了再清洗。过了一两个星期,每次都是一点一点的 慢慢脱落。知道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