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11

看婚纱照设计

29-01-2011

早上11点到达BS,看到很多人忙进忙出的,摄影师准备出门帮新人拍照去了
等他们set好电脑,我就和老公开始看设计图
老实说,我对设计没有什么意见,反正就是把所有同款式的拼在一起罢了
而且老公一直强调我的笑容都不自然,所以都无所谓。。

过后也看了没有设计的像本排版,
姐妹照,娘家照,床头照还有free gift的照片
(当然是没有设计的咯,所以也无所谓)

这次我们也选了上次漏掉的 i-platinum 照片,还有像本的封面照
然后我才发现,我少选2张照片拉。。。。。
不过懒惰选了,直接请SA帮我们在被filter的照片堆里配两张好了。。。
很随便hor? 有机会再选,我们都不要选。。。还几串一下,哈哈哈哈。
反正老公一直都说不是很喜欢,我也没有心情选了。。

不过这样也好,乘机要他再陪我拍多其他的照片,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啾啾出世啦 - 第四个月的事 - 四個月收涎仪式

3 months old vs 4 months old 去了托儿所一个月,基本上都没什么问题,就是头顶上有cradle cap, 我就在那些有头皮的部位抹上椰子油,等一会儿才帮她洗头洗澡。由于不敢刮,就只有每天都抹了再清洗。过了一两个星期,每次都是一点一点的 慢慢脱落。知道有一...